忘记一个人,是要忘记那些因由爱而产生的恨

这十几天做了好多事,买车买床搬家考照。从来没想过在国外的生活真的可以这样,白天开车,晚上睡床,终于不再只能像小虫子一样唯唯诺诺地依附着别人。仿佛有种感觉得到的力量让自己生长啊变大啊,于是就成了现在这个人模人样。这其实是不是算“随遇而安”,还是“自我膨胀”?无论怎样,生活都进步啦,学习也该齐头并进啦。

这十几天的工夫居然还想到上中国移动查了次通话详单,可恨啊只有5个月的记录可以查,原来2007年是那么遥远的从前。我其实并没有那么想要找到vessle,也从不觉得这会是永别,总有天他会突然出现,一如往常。

有天开一个什么网页突然听到《白色恋歌》,歌里面唱着”雪白眼睛,雪白呼吸,雪白背影⋯⋯“,突然就想起来好多雪白雪白的身影,在北京西站,在科大西区,在校车站,在梦里⋯⋯嗯,还有某个雪白雪白的家伙要过生日了,提前两天祝生日快乐。

在九点上看博客说《怎样忘记一个人》。

reference 是 “在这里我将教给大家如何忘记一个人。全国各地的语文老师教你识字的方法都是一样的,发你一田字本,让你反复的写某一汉字,直到记住为止。你也不知道怎么样才算记住了,于是就不停地写不停地写,期间出现一件有趣的怪事,当写字这件事情重复到一定程度之时,笔下的汉字居然会突然变得不认识,但是更有趣的是,这恰恰意味着你已经记住了。我不知道怎样才算把你记住了,如果上述的道理是成立的,那就意味着我必须不停地想念你,想到把你忘记的时候,就把你记住了。同样,如果要忘记一个人,那么就要不停地忘记他,忘到他突然变得清晰,这才算彻底把他给忘记了。”——《清晰地忘记一个人》by黑树

最后说“忘记一个人,是要忘记那些因由爱而产生的恨。忘记你和他的所有不快,只要记住你们曾共同拥有过一段美好过往。当你想起他心中再无半点怨气时,你就真正忘记了。”

虽然论证完全没有逻辑,不过reference很可爱,结论软趴趴的论调很合我心意。

可是为什么一定要忘记呢?我就是有这么大的气力,拖着这些个雪白雪白的背影一路走呀走,慢慢的,他们都变得轻飘飘的,像握在手里的氢气球了。

百忙之中上校内还得知班上GPA第一的美女要出嫁了,我看到消息的时候差点没发出海豚音。她寒假的时候还去纽约找前男友,她上学期才开始在校内上晒幸福,这会儿已经拍了婚纱照要嫁人了。好想去看婚礼呀!祝新人美满幸福~另外yy了一下我们班女生是不是要按gpa排名一一嫁掉?掰着手指头一边数一边悔恨当年没有好好学习⋯⋯

忘记一个人,是要忘记那些因由爱而产生的恨”的一个响应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