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开始之碎碎念

1、前天电话里,一个好朋友给我解梦。还是二月时候的那一连串的噩梦,重述一遍的时候还是有很紧张很厌恶的感觉。她说上帝会一遍遍考验你的同一个弱点,直至你改进通过;然后你会暴露出另外的弱点接受新的考验。对我来说,也许真的是,同一个弱点吧。

2、我想知道那一点是什么,我讨厌的一直回避的自己在哪里。可是我还是不知道,但更不愿别人知道。我好害怕别人一副了解我的样子在我面前,让我有被触犯的感觉。所以我总是想要找一个像我的对象,去做一个信任又包容的倾听者,就好像自己也可以安心地被了解。

3、记得师兄问我有没有原则,我支支吾吾答不上来。我知道自己态度鲜明也从不越界,犹豫的那个刹那,我在回忆每次碰到喜欢的人就什么都能忍受不再有底线了。既然不是对所有人都一样,又何谓原则呢?

4、记得还有师兄说我一直都是活在自己的幻想里的。我知道他只是无心的说,可是我就好像被击中了一样,一遍遍想这句话还有那个简直就是我虚构出来的人,无言以对。

5、看着地图上飞机进入中国海的时候,正好在看到EVA里,真嗣说:“我变成怎样都无所谓,世界变成怎样都无所谓,但是凌波,唯有凌波,我一定要救出来!”,一不小心就哭出来了,可能快到家了,觉得可以软弱了吧。

6、想到以上这些事情的时候,很是羞愧。在家里,饱暖思淫欲。不如给我一粒百忧解,然后我就平平静静地做数学去。

暑假开始之碎碎念”的一个响应

  1. Yan说道:

    我好害怕别人一副了解我的样子在我面前,让我有被触犯的感觉。所以我总是想要找一个像我的对象,去做一个信任又包容的倾听者,就好像自己也可以安心地被了解。 <—— +1

留下评论